《英灵神殿》VR对应MOD《VHVR》登场 体验新感受

2021-04-06 14:57:23   来源:新浪VR

  好评黑马开放世界生存游戏《Valheim:英灵神殿》无疑是目前最火爆的游戏之一,各路高玩为这款游戏开发了多样MOD,近日有一款支持VR模式的新MOD《VHVR》登场,感兴趣的玩家体验下新感受了。

  ·《英灵神殿》是一款一款灵感来源于维京文化并由程序生成的炼狱式1-10人探索生存游戏。用战斗,建造和征服来创造属于你的传奇史诗,赢得奥丁的眷顾,虽然容量不大,不过胜在玩法创意,目前已经吸引大量粉丝。

  目前MOD《VHVR》尚处于初期开发阶段,BUG与问题还有不少,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持续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