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体验设施复活:Sandbox VR宣布将于2022年开设15家店铺

2021-04-06 11:02:55   来源:新浪VR

  说起Sandbox VR,大家可能不太熟悉。Sandbox VR在2016年成立于香港,通过将动作捕捉技术与虚拟现实相结合创造出各种互动VR体验。这家公司启动时的资金仅仅不到100万美元,但是在2019年年初获得了68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阿里巴巴和斯坦福大学等众多知名机构,风头可谓一时无两。

  自2017年在香港开设第一家分店后,Sandbox VR已在亚洲和北美开设了7家分店,还有6家新店即将开业。这些线下体验店提供的VR体验时长大约30-60分钟,全部由Sandbox VR自行研发,每次最多可容纳六名玩家同时游戏。

  近日,Sandbox VR宣布,计划到2022年为止开设15家VR体验店,该公司将以美国等为中心,在世界各国再次开展VR体验设施。到2021年4月为止,据Sandbox VR称,预计最早开业的是拉斯维加斯的新店铺,将于2021年夏天开放。

  此前,Sandbox VR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关闭了所有的店铺,裁掉了大多数员工。虽然后来脱离了破产状态,但据报道,2020年8月其美国子公司根据美国联邦破产法第11章申请了再生程序。体验型的VR设施是受疫情影响最大的产业之一,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前景还不明朗,但这次Sandbox VR的动向或许是情况正在发生变化的征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