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摇滚节奏游戏《Smash Drums》即将添加更多歌曲

2021-04-06 17:00:32   来源:新浪VR

  《Smash Drums》是一款结合了摇滚乐与音游的VR架子鼓游戏,近日该游戏的开发商表示将在其Oculus Quest的演示版本中添加更多的歌曲。《Smash Drums》将是一款全付费游戏,共21首歌,目前仍在积极开发中。

  你在游戏中将跟随节奏击打模拟的架子鼓,有点类似于摇滚版《Beat Saber》,不过你不是用光剑切方块,而是敲锣打鼓。你也可以将它看作是电玩城里的架子鼓游戏,只不过在家就能玩。为了增强游戏体验感,你在打鼓的同时,会发现周围环境也跟随着逐渐崩塌瓦解,就像是受到你的音乐感染,沉浸感足够强。此外,不管是初学者或是专业架子鼓手,都可以轻松上手。

  去年,《Smash Drums》在SideQuest上发布了演示版本,它也是App Lab 2月份发布的首批应用之一,其完整版将于20201年初登陆Oculus Quest和Rift商店。开发商近日还更新了游戏教程部分和鼓的外观,我们很期待看到《Smash Drums》在未来的发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