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dra Tracker在Kickstarter众筹超50万英镑

2021-04-02 12:17:40   来源:新浪VR

  Tundra Tracker是一款基于SteamVR™的小型追踪器,可以让消费者、开发人员和相关行业将各类第三方硬件、软件引入到虚拟世界,进行追踪。尤其是动作捕捉、教育和设计领域的用户,可以通过Tundra Tracker配对更多新的外围设备,形成更丰富高效的工作、学习环境。游戏用户则可以获得更强的VR游戏沉浸感。

  日前,Tundra Tracker在kickstarter上发起众筹,该团队计划在活动期间筹集25万美元,目前已经筹集到了75万美元(54.6万英镑)多一点,在第一天就突破了融资目标,证明了人们对SteamVR兼容追踪解决方案的兴趣。

  考虑到Tundra仅仅是一款无线追踪器,这是相当可观的收益。目前最受欢迎的是标准的Tundra Tracker x3套装,包括三个追踪器和一个适配器,售价300美元(约合219英镑),目前已有1126名支持者。

  Tundra Tracker 由Tundra Labs创始人兼CEO——Luke Beno原创设计并自主研发。Luke表示:“Tundra Tracker旨在与同类产品拉开差距,因此在设计时进行了多方面的性能提高。同时,Tundra Tracker轻巧的外形,也更加便于穿戴,尤其是用于全身跟踪时,这些优势将放大产生1+1>2的效果。”

  Tundra Tracker众筹活动将于5月28日结束,该活动还有足够的时间进一步增加资金记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