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酷VR游戏《STRIDE》即将大幅更新

2021-03-31 13:01:34   来源:新浪VR

  近日,工作室表示《STRIDE》很快将迎来一个大幅度的全面更新,现在正在进行封闭测试。此外,工作室表示其PSVR版本仍在开发中,并将推迟到2021年底发布。

  《STRIDE》是由俄罗斯游戏工作室Joy Way发布的VR跑酷动作游戏,早在2020年9月就在PC VR头显的“Early Access”板块发布,Joy Way逐步开放了三个游戏模式,分别是无限模式:无限级发电提供无限挑战地形;竞技场模式:一个广阔的地形多变的竞技场,敌人络绎不绝,可以练习和提高玩家跑酷及射击技巧;时间追逐模式:在与时间赛跑中测试玩家的跑酷速度技能。

  《STRIDE》是一款VR跑酷自由游戏,与《Mirror ‘s Edge》风格相似,只是它采用了“无尽奔跑”模式,并配有一把枪,让玩家能够反击攻击者。在Reddit上发布的短片中,更新似乎添加了更具探索性的游戏模式,让玩家可以朝更多方向探索城市,而不是沿着直线前进,也有猜测这就是长期被提及的故事模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