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三月促销:Vive Cosmos再次降价120英镑

2021-03-30 17:00:32   来源:新浪VR

  随着春天的来临,各大VR设备厂商开始了新一轮的季节性优惠政策,首先推出的是HTC Vive,其Vive Cosmos系列产品在部分国家将降价约120英镑。从现在开始到4月4日,你可以以巨大的折扣购买标准的Vive Cosmos或Vive Cosmos Elite,Vive Cosmos将从699英镑降至579英镑,Vive Cosmos Elite从899英镑降至779英镑。

  两种耳机之间的区别在于追踪系统,Vive Cosmos拥有由内而外的跟踪功能,机身正面和侧面安装了6个摄像头,追踪你在游戏区域中的位置以及两个运动控制器。另一方面,Vive Cosmos使用的是SteamVR 1.0基站,需要安装在墙上(或安装在任何需要的高度上),使用这个系统,你还可以使用老式的Vive运动控制器。

  至于其他功能,这两款耳机提供了2880×1770 (1440×1700 /眼)的综合分辨率,使用LCD显示,90Hz刷新率,最大110度视场,IPD调节,铰链光晕表带,可以轻松地进出VR和内置耳机空间音频。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发布了第三代Vive追踪器,其特点是电池寿命更长,重量更轻,占地面积更小。此外,还推出了Vive面部追踪器,可以实时描绘面部表情。

  更令人兴奋的是,Vive Cosmos即将推出一款新耳机——这可能是Vive Cosmos打折的原因。关于这款设备的信息透露甚少,但我们制度它将于今年发布,而且将是一体机(AIO)。

  目前的Vive Cosmos春季特价商品可以在Vive.com、亚马逊、Argos、Carphone、Game、overclockkers、Scan和Ebuyer上找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