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模拟飞行游戏《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新MOD还原苏伊士运河事件

2021-03-29 18:16:48   来源:新浪VR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是一款模拟飞行游戏,于2020年12月宣布支持VR版本。从轻型飞机到商用喷射机,玩家通过该游戏驾驶各式各样的飞机磨练飞行技术,在互动式仪器标示引导及检查表的协助之下,享受沉浸式的飞行体验;在精确的风速和风向、温度、湿度、降雨和光线等逼真的真实天气条件下,享受白天或黑夜的飞行。

  近日,一艘货轮在全球最繁忙的河道之一的苏伊士运河搁浅,直到今天(3月29日)仍然未能疏通,该货船不但直接导致运河货运停滞,甚至将导致全球经济损失。随着事件持续扩大影响,全球网民中,这艘名为“Ever Given”的货轮也火了,还有人专门为《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制作了MOD。

  根据TikTok上近日发表的一段视频显示,有玩家演示了苏伊士运河被货轮卡住的MOD。尽管新闻连日报道,但还是通过在游戏中的亲身体验,这番场景才看起来令人更加震惊。另一方面,由于《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中的地图数据来自于Bing地图,技术上来说,只要这艘货轮停留的足够久远,那么《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中就会真的出现MOD中的场面。

  目前,仍没有确定疏通苏伊士运河的具体时间。玩家可以通过SteamVR、HP Reverb G2、Microsoft MR进行游戏,目前,该游戏开发商正在致力于与 HTC Vive、Oculus Rift 和 Valve Index 的兼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