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R团队使用VR技术将神秘沃里克隧道公诸于世

2021-03-26 17:38:47   来源:新浪VR

  RiVR是一个专门创建沉浸式逼真VR环境的专家团队,主要为包括消防、救援服务和警察在内的一系列组织服务,总部位于英国沃里克郡。近日,该团队开发了一个有趣的项目,他们发现并用VR技术绘制了沃里克的秘密隧道,可供每个人探索。

  在沃里克,一直都有关于沃里克隧道的神话故事,因此,虽然当地人确实知道隧道的存在,但隧道在哪以及他们将通向何处,人们知之甚少。起初,RiVR的制作总监Joe和创意总监Alex Harvey与当地历史学家Jim Griffin和Peter Chapman合作收集信息,在陪审团街的一口井旁发现有一条隧道。于是Joe和Alex在井口上方设置了安全设备并探索隧道,用激光扫描仪和GoPro 360相机将其记录下来,利用摄影测量学知识来扫描隧道。

  这样,沃里克秘密隧道的神秘环境得以被公众知晓。这不仅是为了保护历史小镇的一部分遗产,也让人们可以亲自去看隧道,这一切都是通过VR实现的。Alex曾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的热情是与文化遗产息息相关的,能够利用我们所学到的摄影测量学为社会做些事情,并保护历史,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情。”

  目前,RiVR并没有说明这个项目什么时候可能会向公众开放,该团队也在研究一些其他项目。兄弟俩表示:“我们正在与教堂就这一想法进行沟通,我们希望把从该项目中赚到的钱都捐赠给St。 Mary‘s church。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