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手势识别应用《Hand Physics Lab》下周将登陆Oculus Quest

2021-03-26 13:02:02   来源:新浪VR

  《Hand Physics Lab》是由Holonautic于2020年5月发布的一款VR手势识别应用,这是一款探索Quest手势识别应用场景和效果的作品,提供了数个允许用户用双手进行交互实验的体验,用户可以控制手和手指来与不同环境对象进行互动,除此之外,《Hand Physics Lab》还将支持VR手柄、精确到手指的交互、全新的实验室场景和UI、更多互动玩法、瞬移等功能。

  此前该应用并未在官方商店上线,只能在Side Quest第三方商店下载,近日,官方发布消息表示《Hand Physics Lab》即将登陆官方Quest Store,这意味着任何人都可以在不使用Side Quest或App Lab的情况下找到、下载和体验这款应用。

  目前还不清楚《Hand Physics Lab》何时会登陆Quest Store,也不清楚这款应用是否会转向付费定价模式,不过在此之前,用户仍可以通过Side Quest免费下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