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XR平台Wonderland Engine现可免费下载

2021-03-02 12:56:59   来源:新浪VR

  近日,WebXR平台Wonderland Engine宣布放弃订阅模式,转而采用提成授权模式,这样开发者就可以免费下载该平台。

  Wonderland Engine是完全专注于WebXR内容制作的应用程序,这使得开发者无需支持特定的头显就可以轻松发布在线内容。该平台于2020年推出时,提供了30天的试用期,之后每月向用户收取费用。在收到用户反馈后,这个系统做了修改。

  Wonderland Engine首席执行官Jonathan Hale在一篇博文中表示,经用户反馈,仅30天的试用期不足以让他们熟练掌握该平台的应用,而其后的订阅成本对很多人来说都很高,因此该平台推出提成授权模式,用户可以免费下载使用该应用,一旦他们发行了一款产品,该平台会收取10%的提成,这与其他电子游戏开发平台类似。

  目前,Wonderland Engine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上个月发布更新,添加了一些新特性,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提成授权模式版不适合用户的特殊需求,那么可以通过协商定制条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