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弹珠台VR》即将上线,支持三大平台

2021-03-01 17:33:02   来源:新浪VR

  近日,经典游戏《星球大战:弹珠台》的开发商Zen Studios公布,其下作品的VR版本将在4月29日上线,支持三大主流平台,包括:Oculus Quest、SteamVR、索尼PSVR。

  据了解,《星球大战:弹珠台VR》将内置8个场景,包括:The Mandalorian and Star Wars Classic Collectable,Star Wars: A New Hope, Star Wars: The Empire Strikes Back, Star Wars: Return of the Jedi, 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 Star Wars Rebels, and Masters of the Force。

  游戏中内置众多虚拟物品,玩家可通过游戏逐步解锁,此外,该作还集成了一些360度的小型VR互动游戏,例如和Darth Vader对战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