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 2将加入语音唤醒:“Hey Facebook”

2021-02-28 15:48:11   来源:新浪VR

  据Facebook最新消息,Quest2用户将开启语音唤醒功能。

  去年,Oculus增加了语音命令,玩家可以通过语音进行控制,但是,启用语音需要双击手柄上的Oculus按钮,或者在菜单里进行开启。

  现在,我们只需要说出“Hey Facebook”就能唤醒并使用语音助手。这一功能需要我们在设置中开启即可,另外,出于保护用户隐私的目的,当头显处于睡眠和关机,以及麦克风关闭的情况下,Quest不支持语音唤醒。

  Oculus表示:语音唤醒可解放玩家双手,快速在使用截图、投屏、启动应用等多种功能,丰富手柄、手势之外的更多输入方式。

  比如,我们可以在实际使用中,通过语音“Hey Facebook, take a screenshot(帮我截图)”来控制头显进行截图操作,等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