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正式宣布新一代PSVR系统将登陆PS5 但2021不会推出

2021-02-24 10:51:39   来源:新浪VR

  索尼正式宣布,即将发布一款面向PlayStation 5的下一代全新VR系统,作为PlayStation VR的直接后续产品,这款“下一代”设备承诺在性能和互动性上都有重大升级。当玩家戴上新设备时,他们会有更强的沉浸式体验。

  PlayStation平台规划与管理高级副总裁Hideaki Nishino博客文章中证实,该公司正利用在PS4上发布PS VR以来的经验,开发下一代VR系统,该系统将增强分辨率、视野跟踪和输入。它将通过一根单线连接到PS5,以简化设置和提高易用性,同时实现高保真的视觉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还透露了一款新的VR控制器,它将包含一些在DualSense无线控制器中发现的关键功能,同时还改进了人体工程学。这只是该公司正在开发的面向未来的技术之一,以适应对全新一代虚拟现实游戏和体验的愿景。

  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新设备是否会像Oculus Quest 2或Vive Cosmos那样拥有由内到外的跟踪功能,不过这项功能之前已经在专利中出现过。现在新头显还没有官方名称,目前还处于研发之中,并且索尼明确表示这款VR系统不会在2021年发布。

  也许现在很多人仍在使用PS VR,我们承认PS VR是一款优秀的设备,但是作为硬件来说四年的更新时间太长了。下一代VR系统可能会向Quest 2一样将VR带到更多人的身边,并且索尼会让下一代VR系统拥有更多的游戏。

  PS VR销量早已超过500万,下一代VR系统所带来的绝对不止是硬件,还有VR的希望。VR行业在近几年都处于很平淡的发展阶段,作为VR媒体深深感受到了行业发展的困境,希望下一代PS VR可以给行业、消费者带来惊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