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概念视频泄露:揭示Glasses Lite 和 AR Glasses两款设计

2021-02-23 11:26:21   来源:新浪VR

  近日,三星泄露的一些概念视频展示了其两款设备:Glasses Lite 和 AR Glasses,与许多科技公司一样,三星目前仍对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领域充满兴趣。

  这两个视频都是由著名的技术泄密者WalkingCat制作的,视频展示了两副非常相似的眼镜,但每一副都有不同的用途。值得注意的是,这些视频很可能是内部概念,而不是完全实现的消费产品。

  首先是Glasses Lite,这款时尚厚实的眼镜是两款眼镜中比较简单的一款,它可以让用户观看电影、视频聊天,或者通过一个大的全息屏幕连接到电脑上工作。该设备提供了一些有趣的功能,比如可以用智能手表控制你正在观看的内容,或者激活“太阳镜模式”。

  第二段视频展示了AR Glasse,它与Nreal Light等AR设备有着相似的设计和用途。这款AR眼镜被称为“下一款可穿戴计算眼镜”,为企业提供了理想的手部跟踪和全息建模功能,因此用户可以像在同一个房间里一样回顾设计或与同事聊天。

  有消息称,这些类型的设备将在未来一年左右的时间里会大量出现,与微软HoloLens 2和Magic Leap One等价格昂贵且体积庞大的机型不同,三星试图走Rokid等公司正在探索的路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