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VR冒险游戏《Ziggy’s Cosmic Adventures》即将登陆SteamVR平台

2021-02-23 11:29:29   来源:新浪VR

  《Ziggy’s Cosmic Adventures》将于今年8月登陆SteamVR,为玩家带来独一无二的射击体验。

  在游戏中玩家将与致命的外星人战斗,逃离太阳系,同时通过管理资源和驾驶舱来保持飞船漂浮。这个完全互动的环境可以让你控制飞船的每个方面,从灯光、压力到温度和稳定性。任何时候出现问题,比如船体破裂或氧气泄漏,你都需要用自己的双手手动纠正问题。

  据开发商Stardust Collective称,《Ziggy’s Cosmic Adventures》的每个关卡都将呈现出新的挑战,迫使你重新思考现有的策略,每次你开始一个新的战役时都会有独特的体验,随着你的进步,可以获得额外的游戏内置奖杯,这些奖杯可以在你的舰船上展示。

  《Ziggy ‘s Cosmic Adventures》将于2021年秋季上市,售价24.99美元,感兴趣的玩家请持续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