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MWC重磅回归,助力5G消息行业发展

2021-02-22 13:01:29   来源:新浪VR

  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移动通信盛会——2021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海(简称2021 MWC)——将于2021年2月23日至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重磅回归。

  作为GSMA MWC系列的全球首秀,阔别一年的MWC大会将首次采用线上平台与线下活动并行的混合模式对话全球参会者,同时邀请各界行业领袖与海内外观众共同分享全球通信领域产业最新发展趋势,见证最新技术和创新,体验最新发展成果。

  在以“和合共生”为主题的2021MWC回归首秀中,“5G”当仁不让成本届展会的着墨重点,而在诸多的5G细分话题下,以“5G消息”为首的创新发展与行业应用更是承载了公众最多的期待。故此本届大会创新性开设5G创新地带展区,并分设了5G消息高峰论坛(23日14:30 - 18:00),为用户抢先目睹最新鲜的5G消息应用体验提供了最大便利。

  此外,大会还将在24日中午举办行业首场5G消息脱口秀,届时来自GSMA、中讯邮电、菊风等多家通信行业大咖嘉宾将共同到场参与,集中讨论5G消息与数字技术结合将如何改变生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