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专利:iPhone 屏幕刷新率可倍增至240Hz

2021-02-18 17:13:04   来源:新浪VR

  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公布的一项新的苹果专利,描述了一种 iPhone 显示屏的多倍刷新率功能。在启用 iPhone 的高刷新模式后,手机屏幕将支持以 2 倍、3 倍甚至 4 倍的原生刷新率更新内容。例如,一台 60Hz 显示屏的 iPhone 将能够将其可变刷新率自动提高到 120Hz、180Hz 或 240Hz。

  根据专利,虽然目前该技术主要应用设备将是 iPhone,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本发明将可以扩展到其他设备,例如 iPad,Apple Watch、眼镜、头显、电视、汽车等。

  以下为苹果专利图。图 2 是说明性显示器的示意图;图 3 是示出图 2 中所示类型的显示器如何被安装的状态图。图 2 所示的系统可以在本机刷新率模式和高刷新率模式下均可操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