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培养护士沟通技巧的VR程序

2021-01-25 13:23:30   来源:新浪VR

  日本NTT通信株式会社和关东学院大学开始向护士提供VR内容培训,护士通过观看VR视频,可以学习与上司、部下的沟通技巧。

  该VR内容是在以日本VR医学会为首的专门机构的协助下制作的,其目的在于帮助护士掌握提问的方法和倾听的方法,有效地了解患者的烦恼和担心。学员可以通过转换视角,从护理部部长和护士长两种视角体验面谈。因为可以从当事人的视角体验交流,所以与主流的座谈形式的研修相比,有着更高的学习效果。

  该VR内容被提供给“护理部部长研修会”,该研修会由株式会社seusey主办,目的在于支援医疗机构运营。

  利用VR的面向医疗的研修和教育正在火热进行,日本国内的企业如株式会社jollygood和Holoeyes株式会社等,还有国立癌症研究中心和国立看护大学也在导入类似的VR培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