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ace & Gromit 的AR冒险游戏 The Big Fix Up 上线

2021-01-19 12:30:44   来源:新浪VR

  去年, Aardman Animations and Fictioneers 公司宣布,深受喜爱的二重组合“Wallace & Gromit”将进军增强现实(AR)领域。今天,《Wallace & Gromit: The Big Fix》已经登陆移动设备,玩家可以帮助主角修复他们的家乡英国布里斯托尔。

  《Wallace & Gromit: The Big Fix Up》由英国演员Miriam Margolyes 和 Jim Carter配音。该AR应用既可以在家里使用,也可以在户外使用。“我们很高兴能够发行《The Big Fix Up》,这是我们的新工作室Fictioneers的第一次发行。我们相信这是一种前所未有的体验,我们希望利用多种技术、媒体类型,实时讲述增强的、协作的、沉浸式的故事。”创意总监Scott Ewings说道。

  现在英国、美国和加拿大的iOS和Android设备都可以免费下载《Wallace & Gromit: The Big Fix Up》。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