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生化危机4》将于2021年5月在Oculus VR启动

2020-11-17 14:02:39   来源:新浪VR

  月前,日本视频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Capcom遭黑客攻击,该攻击涉及未经授权访问的公司敏感电子邮件和文件服务器,导致有关多个未宣布项目的大量泄漏。其中包括Capcom 2005年热门的生存恐怖游戏Resident Evil 4的官方VR端口。

  总裁兼首席运营官Haruhiro Tsujimoto表示,“公司已确认这是由第三方进行的未经授权的访问,并且自11月2日起已停止公司内部某些网络的运营。Capcom对由此给各利益相关方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此外,目前没有迹象表明有任何客户信息被泄露。该事件并不影响在线玩公司游戏或访问各种网站。”

  根据泄露的文件,RE4的VR端口计划将于2021年5月在Oculus VR上启动。虽然尚不清楚该文件具体指的是哪个头盔,但该游戏在Oculus Quest平台上运行可能会有若干问题尚待解决。

  为了将游戏正确转换为VR格式,需要进行重大改动。除了从第三人称视角转换为第一人称视角之外,开发人员还需要解决Resident Evil著名的“tank controls”(坦克式操作)问题,这是一种独特的移动机制,需要玩家站立着才能发射武器。

  尽管允许玩家在俯视武器视线的同时自由移动并不会彻底改变核心的游戏体验,但这一想法却遭到不少狂热粉丝地强烈反对。也许远程传送可以成为这两种选择之间的桥梁,使玩家可以在整个虚拟环境中自由移动,同时保持经典的傻瓜式战斗机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