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me Door》推出:通过AR探索著名犯罪现场

2020-11-17 11:04:45   来源:新浪VR

  近日, 好莱坞制片人兼广播记者尼尔·曼特宣布推出一款专门针对“真实犯罪社区”的内容教育中心 ——“犯罪门”(Crime Door),这对平时喜爱刑侦犯罪题材的粉丝来说无疑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

  Crime Door 汇集了数百个世界各地的犯罪案件,从失踪人员到小镇谋杀再到臭名昭著的重案,全部基于真实且公正的新闻、证据、和关键信息。其中包括了著名的新闻文章、当地地志、视频监控和播客。

  Crime Door 还可以通过AR门户,带用户走进真实的犯罪现场,去了解警方是如何发现这些犯罪现场的。其中包括众多恶名昭著的事件,例如约翰·列侬枪杀案、辛普森杀妻案和琼贝奈特·拉姆齐谋杀案。丽贝卡·扎豪离奇死亡之谜以及连环杀手泰德·邦迪的第一位受害者吉根·霍金斯的AR犯罪现场等也在持续跟进。

  “我们不是在庆祝杀人犯,我们是在向受害者表达声音。我们最大的重点是未解决的谋杀案和失踪人员,我们希望通过每天增加案件和内容来提高人们的防范意识,并为那些不再能够为自己发声人们提供正义。”

  Crime Door 通过将内容集成到一个集中式应用程序中,为犯罪刑侦爱好者提供了一种更简便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探索热情。通过开创性的AR技术,任何人都能够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探查和体验犯罪现场。

  现在可以通过兼容的iOS设备使用 Crime Door,官方的Android版本也正在开发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