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 Index连续十周进入Steam销量榜TOP10

2020-11-17 09:38:50   来源:新浪VR

  近日,Valve公布了上周(11月9日-11月15日)Steam平台销量排行榜,由Activision发行,Bungie工作室制作的科幻风格动作冒险游戏‘命运2:凌光之刻豪华版’命运2:凌光之刻和赛季整合版’拿下前两名。

  ‘Valve Index VR套件’继续延续着最近一段时间的热销势头,挤进TOP3。作为Steam平台周销量排行榜中最为值得关注的一款产品,‘Valve Index VR套件’ 在过去的十周都挤进了TOP10。根据Valve公布的10月Steam硬件和软件调查报告,Index的份额再创新高,达到了 17.63%(+1.21%),份额攀升比率位列榜首。

  11月9日-11月15日Steam平台周销量榜TOP10如下——

  1、命运2:凌光之刻 豪华版

  2、命运2:凌光之刻和赛季整合版

  3、V社VR套件

  4、足球经理2021

  5、恐鬼症

  6、盗贼之海

  7、命运2:凌光之刻

  8、在我们之中

  9、赛博朋克2077

  10、FIFA 21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