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应用《Bigscreen VR》引入全新绿幕室

2020-11-16 16:59:01   来源:新浪VR

本周Bigscreen公司在其VR社交平台《Bigscreen VR》中引入全新绿幕室,能够允许用户自定义虚拟环境,以广泛适用于VR播客、直播、视频会议等场景。

新的绿幕室为增强视频内容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在这个虚拟工作室中,不论是在直播平台Twitch中添加VR虚拟形象、导演一部短片还是记录虚拟脱口秀都可以。另外此次更新不收取任何费用,任何Bigscreen用户都可以使用,

安装也很简便:

 1、在《Bigscreen VR》中设立账户并登录,转到“环境”-“我的房间”,找到“绿幕”选项。

2、使用PC VR头显(Oculus Rift/Rift S,SteamVR)的用户还可以通过“我的房间”选项找到“自拍杆”,在桌面捕捉实时视频。Bigscreen公司计划未来在Oculus Quest/Quest 2添加自拍杆设置。同时,该工具可以通过Oculus Link对独立VR头显进行访问。 

安装成功后用户即可进行内容录制,通过类似OBS(开放广播软件)的软件便可将直播连到Twitch、YouTube或任何其他平台,此外,用户也可使用虚拟形象参加远程工作会议。

 

from:VR陀螺  来源:vrscou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