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奇幻世界 HTC联手V&A带来虚实现实预展

2020-10-23 19:07:49   来源:新浪VR

  10月22日晚百年艺术殿堂维多利亚与艾尔伯特博物馆(V&A)与HTC VIVE Arts跨界合作,本次活动是为了提前为庆祝2021年3月27日即将开幕的年度大战“爱丽丝:越奇越怪”在虚拟现实中预展。

  爱丽丝(Alice),是十九世纪英国作家兼 牛津大学 数学教师 刘易斯·卡罗尔 (Lewis Carroll)所著的著名儿童文学作品《 爱丽丝梦游仙境 》和《 爱丽丝镜中奇遇记 》中的主角。

  在VR世界中我们可以看到关于爱丽丝的故事,回顾过去158年来奇幻小说的魅力。在虚拟世界中我们可以更近距离、更沉浸式的体验奇幻故事,你可以化身为其中的角色,与角色互动,或者在奇幻的世界中遨游。

  因疫情影响V&A 和世界各地博物馆皆尚未完全开放民众入场,值此之际数位创新内容将展现其串连全球各地的强大力量。V&A 和HTC VIVE Arts 运用最新技术,为观众提供了崭新的博物馆参观形式,并创造出别出心裁的奇幻体验,带领大家贴近这个极具启发性的迷人仙境。

  目前因为疫情很多事情受到了阻碍,HTC希望通过VR的形式将更多的内容带到大家的面前,此次虚拟现实展也让很多人更真实的感受到了奇幻世界。在2021年3月27日开幕的展览中,此VR体验区将会出现在“Staging Alice”展区,现场观众将化身爱丽丝,与原著中的知名角色进行互动,并与红心皇后进行一场不公平的槌球比赛。

  奇幻的世界永远是天马行空,但是HTC和 V&A 给我们实现走进奇幻世界机会。这可能就是我们儿时的梦想吧,变身为自己想象的奇幻人物,然后在自己想象的世界中做我们想做的事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