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Quest即将获得Facebook Messenger支持

2020-09-18 09:56:41   来源:新浪VR

  该公司证实,Facebook Messenger Oculus Quest的支持将在不久后发布。

  该消息是在昨天的Facebook Connect中披露的,Facebook Reality Lab产品营销负责人Meaghan Fitzgerald出席会议,讨论了公司未来工作中的社交VR方面。

  在谈到最近发布的Facebook Horizon和Oculus Venues测试版之后,菲茨杰拉德(Fitzgerald)确认Messenger将来会“进入Quest平台”。一张图片显示了Oculus聚会邀请函在Messenger的移动应用程序上发出,菲茨杰拉德(Fitzgerald)确认将可以使用VR中的服务与Facebook朋友交谈并一起玩游戏。

  Messenger是Facebook的即时通讯应用程序,是平台固有的。在浏览器上,可以在Facebook本身上访问它,并且它还具有专用于智能手机的应用程序。我们将有兴趣了解它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将如何成为Quest生态系统的关键。

  “我们听说人们想要更简单的方法来在VR中找到彼此。为了协调并一起跳入应用程序和体验,” Fitzgerald在宣布这一消息之前说。“当然,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很容易在这些应用程序中找到对方。”

  消息还没有透露Messenger集成的具体发布日期,尽管这一消息是在Facebook发布Oculus Quest 2的同时发布的。从发布之日起,希望能看到有关Oculus Quest上Facebook Messenger的更多新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