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 01 Triple Black触觉运动鞋 从头到脚感受VR

2020-09-01 13:59:54   来源:新浪VR

  本月DropLabs的EP 01 Triple Black发布,这是公司先前发布的EP 01触觉运动鞋的更新版本。全新的Triple Black Edition具有光滑的全黑外观,对原始设计进行了几处改进,从而可以将增强的触觉反馈体验直接传递到脚上。

  全新和改进的EP 01运动鞋现已通过DropLabs网站以299美元的价格提供,可以连接到任何与Class 1 Bluetooth 4.2兼容的设备,包括大多数无线耳机,游戏机,当然还有VR头显。现有的触觉技术主要集中在手和胸部,而位于鞋中底的DropLabs专利技术则将低音激活的立体声音频直接传递到脚上。对于缺少蓝牙支持的设备,每对都配有一条低延迟电缆,该电缆可与大多数标准的3.5mm耳机插孔兼容,还有麦克风支持。

 

  DropLabs首席执行官Susan Paley在正式发布中表示:“嵌入式软件平台使我们能够继续改善体验,并在个人级别上提供更多独特的自定义功能。我们已经开发了一项专有技术,已将其集成到运动鞋的中,从而将音频信号转换为振动。”

  “当这些振动通过双脚传递并与耳中所听到的声音同步时,这将是数字娱乐的完全变革性体验。尽管最初设想是要重现现场音乐的魅力,但将其浸入层添加到游戏,电影和VR中是下一个层次。”

  这是DropLabs提供的完整规格:

  • 兼容所有使用– 1类Bluetooth®4.2的蓝牙耳机
  • 兼容iPhone(iOS 11和更高版本)和Android手机(Android 6和更高版本)
  • 续航时间长达6小时
  • 可选的低延迟电缆,适用于游戏和音乐录制应用
  • 安全分离式磁性电荷连接器
  • 防水
  • 一年保修

  除了上述更新外,EP 01 Trible Black还具有动态调整设置,允许用户优化游戏,音乐和电影的体验,以及可更改内置灯颜色的应用内LED轮进入鞋底。

  毫无疑问,这些触觉效果会与大量现有的VR游戏和体验完美地搭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