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公司XRHealth获得700万美元融资 用以扩大其AR/VR远程医疗平台

2020-04-24 05:25:58   来源:新浪VR

  4月23日,总部位于波士顿的医疗公司XRHealth宣布,它已经筹集了700万美元的资金,新一轮融资由Bridges Israel、Flint Capital和20/20 HealthCare Partners牵头。用于扩大其面向VR头显用户的远程医疗平台。 根据CrunchBase的数据,迄今为止,该公司的总融资达到1500万美元,其最新一轮种子融资将在2018年底获得。

  Flint Capital合伙人Sergey Gribov表示:“我们很高兴加入XRHealth,它为医疗服务提供者提供了一个全面的基于VR的远程医疗平台,允许他们在诊所和病人家里治疗病人,使治疗持续有效。”这对护理提供者和接受者来说都是一个双赢的解决方案,这在今天变得非常重要,因为病人不用离开家就可以得到有效的治疗,”。

  XRHealth创建了为全美患者提供远程护理的应用程序,新型冠状(COVID-19)肺炎的爆发已明确强调了这一领域的重要性。

  据悉,该公司已经为各种案例创建了应用程序,包括虚拟支持组、压力管理、慢性疼痛管理和内存下降。此外,该公司正在寻找有执照的临床医生来使用虚拟现实应用程序进行治疗,并表示其远程医疗计划已被大多数主要的医疗保险公司和医疗保险沿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