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盒冒险游戏《Panther VR》Kickstarter众筹结束 共筹得16246欧元

2019-11-05 08:53:44   来源:新浪VR

  近日,Skyworld 和 VR Dungeon Knight 等游戏的开发商Wolfdog Interactive宣布旗下最新游戏Panther VR结束了在Kickstarter的众筹,共得到449位支持者赞助,筹得16246欧元(约合12.70万元人民币),略高于其15000欧元(约合11.70万元人民币)的目标。 所获得的资金将用于该游戏的开发,该游戏将于2020年发布。

  据悉,《Panther VR》 已经开发了将近2年,是一款沙盒冒险游戏,您将扮演一名特工。在单人游戏体验中,主角可以采取多种行动路线,还将拥有各种武器,可以对其进行升级和修改以适应不同的游戏风格。

  Wolfdog Interactive已经制定了Panther VR中游戏核心元素开发计划。除了主要剧情模式外,游戏还拥有多种模式,例如以战斗和较短的时间为重点的个人任务,在预先建立的地点中无限随机生成的关卡,难度可变且具有挑战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台湾电力公司利用VR培训员工应对突发事件

VR最早是被运用于娱乐,例如,VR游戏,VR影视,随着时代的发展,这项技术也被其他行业所看好,比如教育,医疗员工培训等。

相关温哥华VR/AR峰会:企业如何在使用VR/AR培训中改变
2019-11-04 13:37:13 来自:VR/AR

战报:VR一体机销冠!爱奇艺奇遇双十一迎开门红

  双十一的狂欢,从这个月第一天就正式开始了。11月1日,爱奇艺奇遇VR承袭往年优秀表现,收获京东VR眼镜类品牌销售额第一,...

相关爱奇艺智能荣登“2019中国VR50强企业”榜单 为产业生态建设与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2019-11-04 13:09:45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