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应用Horizon让路 VR社交平台Facebook Spaces已正式停止运营

作者:新浪VR    2019-10-29 09:04:03

  为了给即将于2020年发行的Facebook Horizon让路,Facebook Spaces已在上周宣布正式关闭。

  Facebook Spaces在其官网的声明中表示:该应用已于2019年10月25日停止运营。感谢Facebook的每一位用户对它们的支持,他们十分期待明年在Horizon中再次与大家相见。

  据悉,Facebook Spaces发布于2017年,支持Oculus Rift和Vive,作为该公司首款VR社交应用,Facebook对其寄予厚望,提供了大量的支持。除了定期的优化提升之外,他们同时举办了一系列的活动。

  在今年9月举行的OC6大会上,Facebook宣布推出下一代社交应用Horizon,作为Facebook Spaces的替代品,该应用将于2020年登陆Oculus Quest和Oculus Rift(目前尚未有消息证明该应用是否支持HTC Vive)。在这款全新应用里,用户届时可以自定义属于自己的虚拟角色,与朋友聚会,参加不同的游戏体验。此外,你也可以构建属于自己的世界和活动。

  在许多方面,Horizon更像是VRChat、Rec Room或AltSpaceVR,但通过Facebook将您的游戏内头像与Facebook帐户相关联。是否可以使该平台与Spaces区别开来,并确保它不会遭受类似被替换的命运还有待观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三极光电科技突破全息光波导量产工艺获2019世界虚拟现实大会年度AR/VR创新奖

  世界虚拟现实产业大会年度创新奖被誉为VR、AR、MR产业新产品、新技术发展的风向标。获此荣誉的候选企业,须在技术领先性、市...

相关: 暂无...
2019-10-28 13:33:05 来自:快讯专栏

速倍云5G+VR产业合作伙伴大会成功召开

  在2019世界VR产业大会隆重召开下,2019速倍云5G+VR产业合作伙伴大会暨VR新品发布会也于10月21日下午14:00在南昌融创万达文华...

相关: 暂无...
2019-10-28 11:50:18 来自:快讯专栏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