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也疯狂 《天天向上》王一博跳《野狼disco》玩《VR摩托车》

2019-10-28 20:03:42   来源:新浪VR

  VR作为一项新技术,自2016年爆发以来一直受到大家的欢迎,由于其可以给人带来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被广泛运用于娱乐,医学,教育,军事等领域,其中娱乐领域是最受欢迎的,许多公司因此制作了很多VR游戏,例如,最近很火的节奏光剑(Beat Saber),VR女友等。

  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作为媒体的电视台也要与时俱进,赶上时代的潮流。而就在昨天湖南卫视晚上十点播放的《天天向上》栏目上,就引进了时下最潮流的VR游戏-节奏光剑(Beat Saber)主持人王一博现场玩VR摩托帅气十足。

  为了让大家开心,本期的《天天向上》栏目请到了目前火爆网络、视频点击超过2000万次的一位测游师蓝如梦来到现场,她先以《节奏空间》中的一首《卡洛里》将观众带领进了VR的世界。

  在之后是众人体验《节奏空间》,陈都灵挑战了大张伟的金曲《我是一颗跳跳糖》;王一博现场挑战了最红热曲《野狼disco》,帅气舞步掀起现场观众阵阵尖叫,测评师评价王一博:“一博哥是高玩”!

  此后王一博又体验了《VR摩托车》。又引起了大家的欢呼和掌声。可见大家对于VR的喜爱程度。除此之外,2018年央视的春晚也,建国70周年阅兵也采用了VR技术。随着5G技术的普及VR在5G的结合下必将发挥更大的作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小岛秀夫谈VR:很想开发一款游戏 但没时间

据外媒报道,在近日接受Rocket Beans Gaming采访时,小岛秀夫(日本知名游戏制作人)表达了对VR的兴趣,他想利用这种沉浸式的媒介...

相关速倍云5G+VR产业合作伙伴大会成功召开
2019-10-28 12:17:25 来自:热点新闻

云游戏和云VR双管齐下,咪咕快游为中国移动5G商用提速

  10月26日,中国移动5G快游戏线下体验活动在上海顺利举行。作为中国移动“5G+计划”首批创新应用的咪咕快游,为现场观众准备了...

相关: 暂无...
2019-10-27 13:59:07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