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健身游戏BoxVR PS VR实体版11月19日登陆北美

作者:新浪VR    2019-10-25 12:20:46

  今年5月,FitXR发布了专注于健身的虚拟现实(VR)游戏《BoxVR》,通过拳击提供了充满活力的健身活动。今年夏天,该工作室曾透露与将Perp Games合作,为PlayStation VR开发实体零售版,该游戏将于本月面向欧洲玩家推出。现在这两家公司已经确定了北美版的发布日期。

  BoxVR是HTC Vive在2017年推出的一款游戏,随着游戏的不断更新,这款游戏增加了许多功能,现在可以提供多种基于拳击的锻炼和日常活动。玩家可以根据自己想要的强度从45种锻炼中进行选择。从3分钟的热身到60多分钟的耐力训练,你可以根据你想燃烧多少卡路里来选择不同的时间段。或者你可以打破常规,创建一个自定义的锻炼。在我的锻炼模式中,你可以创建你想要的任意多的常规锻炼,通过从110首包含音乐的歌曲中创建播放列表来调整每次锻炼的长度,并调整每次锻炼的强度。音乐类型包括流行音乐、摇滚、电子舞曲、鼓、贝斯和嘻哈。

  每次锻炼都被记录下来,你可以跟踪自己的进度,从而设定目标。或者当玩家缺乏动力时,便会出现多人游戏。多达六个人可以一起进行相同的锻炼,争夺最高分数。

  目前,BoxVR已经可以通过亚马逊、GameStop和Target预订,价格为29.99美元,而且很快就会向包括百思买在内的零售商推出。该游戏的实体版将于2019年11月19日面世。或者你可以在登陆PlayStation Store上找到BoxVR。

  这并不是今年圣诞节为PlayStation VR玩家准备的唯一一款游戏。对于那些想要获得创造性的CoolPaintrVR:Deluxe Edition将于本周上市。此外,下个月Perp将与Highwire Games合作推出期待已久的PlayStation VR独家游戏《Gole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圆周率科技Pilot Era智慧全景相机荣获世界VR产业大会年度创新大奖

  日前,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在南昌隆重开幕。同期,“世界VR产业大会VR/AR年度创新奖”评审结果出炉,42项成果揽获大奖。圆周率...

相关: 暂无...
2019-10-24 14:19:46 来自:快讯专栏

2019世界VR产业大会: 威尔文教VR超感方案获创新大奖

  “VR让世界更精彩——VR+5G 开启感知新时代”—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在江西南昌拉开帷幕。刘鹤及江西省相关领导人出席大会。威...

相关: 暂无...
2019-10-24 09:28:11 来自:快讯专栏

普通观众怎么看2019世界VR/AR产业大会

秋风送爽,而世界VR大会也是如火如荼的开展。

相关斗鱼进行VR直播调查问卷 想吃VR直播的大蛋糕吗?
2019-10-24 08:54:55 来自:热点新闻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