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线下LBE VR公司Sandbox VR获得1100万美元战略融资

2019-10-23 08:35:53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近日,香港线下VR娱乐初创公司Sandbox VR已经完成了1100万美元融资,这些投资者包括著名演员奥兰多·布鲁姆(《魔戒三部曲》和《加勒比海盗》等),著名演员威尔·史密斯(《当幸福来敲门》和《我是传奇》等),著名歌手贾斯汀·汀布莱克,著名歌手水果姐凯蒂·佩里,著名NBA球星凯文·杜兰特,著名制片人迈克尔·奥维茨,以及著名足球明星本田圭佑。迄今为止,这家公司的融资总额已经达到8300万美元。

  据了解,截至目前为止,这家公司已在洛杉矶,温哥华,香港和新加坡等城市运营8个VR中心,并计划明年之前于纽约,奥斯丁,圣地亚哥和芝加哥开设另外8家门店。此外,Sandbox VR即将在美国三藩市开设一家全新的门店,并提供基于《星际迷航》( 由Sandbox与CBS合作开发的,所述内容将包括发现号的少尉蒂莉(玛丽·怀斯曼饰),时长接近30分钟)的VR体验内容。

  Sandbox VR是致力于将虚拟现实体验带到购物中心和电影院的少数几家初创公司。他们与The Void等竞争对手之间的主要区别是,Sandbox并未选择包含门窗,墙壁和其他道具的高度定制舞台。相反,它依赖于开放式空间来实现社交体验。

  Sandbox V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赵子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世界最具才华和影响力的艺术家,运动员和演员合作。他们的支持令我们坚信我们的平台终有一天成为未来体育,音乐和叙事的新媒介。”

  Sandbox VR采用的开放式空间同时允许他们可以轻松地替换体验,并在同一位置运行多种体验。Sandbox VR目前提供的内容包括恐怖作品《Deadwood Mansion》,电竞游戏《Unbound Fighting League》,以及科幻主题体验《Amber Sky 2088》等等。

  早在今年1月初,该公司就完成了68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投资者包括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阿里巴巴、斯坦福大学、Floodgate Ventures、Triplepoint Capital和CRCM等一系列知名机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谷歌Daydream的结束代表着基于手机的VR已成为过去

移动虚拟现实头显帮助了数百万人尝试了VR带来的不一般的体验,而就在近日,这些都已经成为了过去。

相关引领VR电竞新潮流 《绝命战场VR》亮相世界VR产业大会
2019-10-22 14:52:27 来自:热点新闻

原来数据可以这么酷 美象VR助力2019中国VR50强企业

  在大数据爆炸的时代,我们在生活工作中对于数据的可视化展示有了更多的需求。面对海量、复杂的数据,很多传统的可视化方式已...

相关: 暂无...
2019-10-22 14:51:00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