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浮宫为用户提供以蒙娜丽莎为特色的全新VR体验

作者:新浪VR    2019-10-17 12:17:19

  对于爱好艺术的朋友而言,一定遇到过在巴黎卢浮宫欣赏达·芬奇油画《蒙娜丽莎》时那种拥挤的情况,这样完全破坏了我们的心情。就在近日,这一问题得以解决。得益于HTC VIVE Arts的支持。该博物馆将提供一种通过VR的全新方法让我们欣赏这幅名画。

  这款名为《蒙娜丽莎:Beyond the Glass》的VR体验时长约7分钟,恰逢艺术家达·芬奇逝世500周年,作为卢浮宫即将举办的大型展览的一部分,这次活动的主题是达·芬奇的名作。该展览将于10月24日开始到2020年2月24日结束。在此期间,该博物馆将以VR的形式向用户展览。

  据HTC VIVE Arts称:“《蒙娜丽莎:Beyond the Glass》揭示了肉眼无法看到的细节,同时也让我们了解到达芬奇使用的技术,以及他模特的身份。”《Beyond the Glass》将从卢浮宫中收藏《蒙娜丽莎》的狭小肖像室开始,随着人群很快散去,留下你独自欣赏这幅画。你还会在各种不同的场景中体验这幅肖像,包括亲眼目睹自己坐下来拍摄肖像的情景。

  在这次展览中,卢浮宫将会提供15个配备VR头显的工作站。要体验的用户需要提前在卢浮宫网站上预订,门票为17欧元(约合133.65元人民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诺亦腾推出基于华为5G 云VR的Project Alice虚拟现实解决方案

  [瑞士,苏黎世,2019年10月16日]2019全球移动宽带论坛(Global MBB Forum)期间,诺亦腾联合华为推出了基于华为5G...

相关: 暂无...
2019-10-16 13:41:12 来自:快讯专栏

Google 放弃Daydream VR 平台与Daydream View 头显设备

Google 的Daydream VR 实验终于画上了句号。继 Pixel 3a 与 3a XL 之后,今天刚发布的 Pixel 4 与 Pixel 4 XL 也被确认将不支持 ...

相关华为网络:强交互式舒适级VR体验需要540M宽带
2019-10-16 12:13:14 来自:VR/AR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