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游戏《Dragon Quest Walk 》首月收入8600万美元居全球第二

2019-10-17 09:33:26   来源:新浪VR

  《精灵宝可梦Go》的成功引发了一波AR探索游戏的热潮,比如《侏罗纪世界:生机勃勃》(Jurassic World: Alive)或《哈利波特:巫师联盟》(Harry Potter: Wizards Unite)。然而这些游戏都未取得《精灵宝可梦Go》那样的成功。

  《Dragon Quest Walk》也是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AR游戏,它由Square Enix(日本的游戏软件制作开发公司以及发行商。简称是スクエニ(SQEX)。代表作有《勇者斗恶龙》《最终幻想》等)据移动情报公司Sensor Tower的数据显示,这款游戏是目前所有探险游戏中发行月收益第二的游戏,仅次于《Pokemon Go》。自9月8日发布以来,这款游戏在iOS和安卓上的下载量已经达到170万次,预计收入达到8600万美元。

  在全球游戏榜单中,在首月发布收入排行中,《精灵宝可梦Go》以1.18亿美元位居第一,其次是《Dragon Quest Walk》以8600万美元的收入位居第二,《捉妖记》(Let ‘s Hunt Monsters)以2300万美元排行第三。

  《Dragon Quest Walk》以《勇者斗恶龙》的故事背景为基础,结合AR游戏技术和勇者斗恶龙中的各种特色怪物,玩家将要在现实世界和众多怪物对决战斗,作为经典的RPG游戏,这款衍生的AR手游将完美继承原版勇者斗恶龙的各种特色RPG玩法,并且融合进入AR玩法之中,给玩家带来最新鲜的AR+RPG手游体验!

  玩家将在日本各地的特定“地标”上进行各种任务。当他们在现实世界的环境中走向他们的目标时,他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怪物,参与战斗,以及与城镇居民互动,目标越多解锁的内容就越多。

  现在,《Dragon Quest Walk》已经在日本开始销售。作为一款基于位置的日本角色扮演游戏系列。它在日本一直拥有庞大的粉丝群,但在世界其他地区却销量一般。这可能是和每个地区玩家对游戏的爱好有关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诺亦腾推出基于华为5G 云VR的Project Alice虚拟现实解决方案

  [瑞士,苏黎世,2019年10月16日]2019全球移动宽带论坛(Global MBB Forum)期间,诺亦腾联合华为推出了基于华为5G...

相关: 暂无...
2019-10-16 13:41:12 来自:快讯专栏

Varjo发布VR-2系列头显:最低售价35453元

VR/AR头显厂商Varjo发布了两款全新的产品:VR-2和VR-2 Pro。

相关: 暂无...
2019-10-16 10:29:58 来自:VR/AR

Varjo VR-2

相关: 暂无...
2019-10-16 10:24:57 来自:硬件库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