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苹果AR头显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发布

2019-10-09 22:06:29   来源:新浪VR

  据苹果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今日发布的一份新报告,苹果的增强现实头显最早将于今年第四季度量产,预计将于2020年初推出。

  郭明錤在TF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的最新研究报告中表示,苹果将与第三方品牌合作,于2020年推出其首款头戴式AR产品,另外深圳长盈精密则是主要支架(chassis )供应商。

  关于苹果研发AR头显的消息由来已久,早在2017年11月,彭博社(Bloomberg)就报道称,苹果正在开发一款AR头显。苹果最初的目标是在2019年之前完成,但该公司直到现在仍未公布信息。报道还称,这款头显将运行在基于iOS的全新定制操作系统上,并被称为“ROS (现实操作系统)。

  在今年的3月份,来自郭明錤的一份报告称,苹果将在2020年推出AR产品,可能在明年年中之前准备好。然而,郭明錤已经提前了他的预计发布时间,分析师现在认为该产品的发布时间将在2020年第二季度下降。

  今年7月,《电子时报》的一篇报道称,苹果已经暂停了AR头显项目,但就在上个月,在Xcode 11和iOS 13中发现的代码证实,苹果仍在研发某种增强现实头显。

  在MacRumors网站独家分享的Find My app bundle中,还出现了一个图标,看起来像是AR或VR头显,与谷歌纸盒类似。

  郭明錤认为,苹果的AR眼镜将作为iPhone的配件进行销售,主要承担显示功能,同时通过无线方式将计算、网络和定位功能转移到iPhone上。

  将增强现实眼镜设计成iPhone配件也有望让苹果保持眼镜的轻薄,而不是将所有的处理硬件整合到一个设备中。郭老师认为,苹果2020年的iPhone将采用类似iPhone 4的新型金属框架结构,由于加工流程的增加和复合材料的整合,这将显著增加成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利用VR技术减少儿童患者的焦虑

近日,联想宣布与Starlight儿童基金会(Starlight Children’s Foundation)合作,通过Starlight Xperience使用其虚拟现实(VR)...

相关献礼国庆:速倍云助力甘南自治州党建,VR党建成为基地亮点
2019-10-08 22:17:03 来自:VR/AR

VR内容制作中心正式发布《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开发课程体系》

近日,虚拟现实内容制作中心正式发布了《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开发课程体系》,涉及ARVR全息等技术。该体系依据《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

相关: 暂无...
2019-10-08 19:51:01 来自:VR/AR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