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50美元 Vive Cosmos无线兼容包即将发货

作者:新浪VR    2019-10-04 10:12:46

  据外媒报道,HTC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一款售价50美元的Cosmos 兼容包(Cosmos Compatibility Pack”),它的里面装有一块电池,可以为Vive Cosmos提供足够的电力,使其摆脱电缆的束缚成为一款无线头显。

  之前,HTC以300美元左右的价格销售Vive无线适配器,这款适配器可以与一些带有开放PCIe插槽的台式电脑配合使用,将之前的Vive或Vive Pro变成无需电缆线就可使用的头显。但是,这款售价700美元的新Cosmos头显与之前的设计不同,它有六个摄像头,可以进行由内而外的追踪。根据HTC介绍,这些摄像头“和其他功能”会消耗“稍微多一点的电量”,而Cosmos 兼容包的电池足以使Vive无线适配器与Cosmos配合使用。

  该公司在一篇博客中写道:“由于Cosmos系统的全新外置跟踪功能和其他一些功能,这款头显所消耗的电量比目前的Vive无线适配器电池的电量略多一些,所以需要用电池来为这款头显提供无线供电。”此外,Vive Cosmos只在头显中处理所有摄像头的跟踪数据,从不将视觉跟踪数据发送到PC上。虽然这意味着我们要保护用户在游戏空间中的隐私,但这种方法会导致头显功耗更高。”

  据悉,Cosmos Compatibility Pack“将配备一个新的21W电源组,用于Cosmos的连接电缆和一个新的垫子以连接到头带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