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VR游戏LOW-FI众筹结束 将于2020年底发布

2019-10-03 21:05:20   来源:新浪VR

  10月3日,笔者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获悉,截至到目前为止,由IRIS VR发起的赛博朋克VR游戏LOW-FI的众筹活动已经结束。

  LOW-FI是一款大气的赛博朋克(cyberpunk)虚拟现实游戏。该游戏于2019年9月2日登陆kickstarter,其目标是在30天内筹集60000加元(45000美元),用以对该游戏的研发投入。在9月6日(不到4天的时间)该游戏已经获得了1628名支持者的投资,筹得10.8191万加元(约合81000美元),完满完成了其60000加元(45000美元)的众筹目标。

  作为一款赛博朋克风格的游戏,在LOW-FI里面,有许多人都在这里生活。您的角色是一名low-fi警察,在不久前被调到303街区一个犯罪率特别高的地段。在您的管辖范围内,唯一值得注意的居民是其他low-fi人。

  在某个地方,犯罪正在发生。有很多事情让你忙个不停。从调查你要取代的警长之死到“白领”犯罪和街头琐事。你将负责处理所有的这些问题,您的选择则决定了游戏的下一步发展。

  最初,这款游戏专为为PC VR平台开发的,但如果众筹项目超出其资助目标,那么开发商将会研发支持PSVR 5和Oculus Quest的版本。Low-Fi 游戏的完整零售版本预计要到2020年底发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美国运营商Verizon收购初创公司Jaunt 涉及AR/VR技术等

近日,美国运营商Verizon宣布收购迪士尼投资的AR/VR公司Jaunt,其中涉及该公司的软件、技术和其他资产。收购的具体条款尚未披露,...

相关《乡村合伙人》圆满收官,新合伙人酷雷曼用VR全景助力瑶乡振兴
2019-10-02 08:20:19 来自:VR/AR

微软经典游戏《微软模拟飞行器》2020年发布 暂不支持VR

据外媒报道,来自一位在微软举办的活动中获得了实际操作权限的youtube用户在9月30日发布的消息称,微软即将推出的下一代飞行模拟...

相关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研发可提供触觉反馈的皮肤 用于VR和医疗康复
2019-10-01 15:56:14 来自:VR/AR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