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布局影音视频 推出全新Oculus TV和Media Studio

2019-09-26 10:01:51   来源:新浪VR

  从流行一时的热门作品到小型独立360°项目,VR是探索我们喜欢的内容并发现隐藏宝石的好方法。但伴随着每天都有越来越多的内容进入Oculus Store,我们很难发现自己喜欢的内容。为此,在今天举行的OC6大会上,Facebook宣布推出一个全新的Oculus TV(这个影视中心可允许你轻松寻找并观看Oculus Quest和Oculus Go中的媒体内容)和Oculus Media Studio(一个可以让创作者更轻松的上传、发布和分析他们的沉浸式内容的全新工具。)。

  Oculus TV为创作者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平台,它可以帮助人们快速找到并享受创作者的体验。为了让用户使用起来更轻松,Facebook同时发布了一个全新的媒体内容管理系统Media Studio,这样用户就可以直接上传和发布将沉浸式内容。

  当在我们在Oculus TV中时,您就可以在最喜欢的媒体应用程序中找到各种类型的内容来享受,比如Amazon Prime VR或Fandango的流媒体服务FandangoNOW。

  就像我们的客厅是与朋友、家人消磨时光的理想场所一样,Oculus TV也是一个数字空间,您可以在这里以小组形式闲逛、放松,并在180英寸屏幕上观看您最喜欢的内容。您甚至可以享受自己的个人照片和视频,以及来自顶级创建者的流行360°视频。

  Facebook表示:“我们致力于将创作者与VR社区联系起来,并帮助他们分发内容。”这也是该公司为什么要发布Media Studio的主要原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5G、VR、大宝剑” 丽水莲都这场科普体验游精彩纷呈

  一年一度的全国科普日又来了!9月20日,浙江省2019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暨丽水(莲都)科普艺术节,在丽水古堰画乡特色小镇星空...

相关: 暂无...
2019-09-24 15:39:03 来自:快讯专栏

VR健身公司YUR推出Oculus Quest测试版 可追踪卡路里

此前,YUR健身追踪软件已经与PC VR平台上的部分游戏集成,包括与Synth Riders的官方集成,以及通过mod支持Beat Saber,现在,YUR...

相关谷歌VR180死亡在即 相机厂商纷纷放弃支持
2019-09-24 11:36:32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