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6:Oculus推出全新商业解决方案Oculus for Business

2019-09-26 09:39:48   来源:新浪VR

  在今天的OC6大会上,Facebook宣布全新的Oculus for Business platform将于11月推出。Oculus for Business专为各个行业轻松采用和扩展VR而设计,它正在改变工作场所,使大规模部署VR成为可能,同时为不断增长的VR开发者社区扩展市场机会。

  Facebook表示:“从帮助汽车制造商更有效地设计原型,再到帮助医院更有效地培训外科医生,各行各业都受益于增强的培训和协作、产品演示等等。VR已经在改变我们工作的方式。从而令各行各业受益。然而,大规模部署VR解决方案依然存在困难,尤其是在拥有大量或分布式劳动力的情况下。开发人员还没有办法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和需求来扩展他们的业务。现在借助于Oculus for Business,你可以通过一种全面的方法来扩展Oculus Quest和Oculus Go的规模部署能力。”

  规模部署将变得轻松

  一切都是以满足客户需求而开发的软件开始,包括基于云端的管理工具。全新的Device Setup(首先支持Android)可允许你一次性设置和配置大量的头显,而Device Manager控制中心可以支持管理员更新设置并在多个办公室和位置远程部署应用程序。Oculus for Business同时支持如MobileIron和VMWare Airwatch等。

  精简流程

  Facebook全新的企业软件同时也扩展至头显内体验。重新设计的用户界面将公司内容置于最前面和最中心的位置,没有未经批准的应用程序或消费者功能的混乱,从而帮助员工集中精力和提高信息留存率和。新的功能包括时尚的企业应用程序启动器和信息亭模式,所以我们就可以直接启动预定的应用程序。Facebook同时将带来无控制器输入,包括基于注视点的导航,以及即将登陆Quest的手部追踪,从而支持更多人可以更直观地在VR中进行工作和接受培训。

  可靠安全的业务伙伴

  客户希望知道他们的数据是安全的,并且交互保持隐私。Oculus for Business建立在Workplace的相同基础设施和原则上,遵循严格的数据处理协议来存储数据。Oculus for Business还提供了一个新的帮助门户,提供专门的客户支持,包括实时聊天、电话和电子邮件,以及快速更换,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停机时间并使事情回到正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5G、VR、大宝剑” 丽水莲都这场科普体验游精彩纷呈

  一年一度的全国科普日又来了!9月20日,浙江省2019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暨丽水(莲都)科普艺术节,在丽水古堰画乡特色小镇星空...

相关: 暂无...
2019-09-24 15:39:03 来自:快讯专栏

VR健身公司YUR推出Oculus Quest测试版 可追踪卡路里

此前,YUR健身追踪软件已经与PC VR平台上的部分游戏集成,包括与Synth Riders的官方集成,以及通过mod支持Beat Saber,现在,YUR...

相关谷歌VR180死亡在即 相机厂商纷纷放弃支持
2019-09-24 11:36:32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