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6:Facebook发布全新社交VR世界Horizon 计划2020年年初上线

2019-09-26 09:19:10   来源:新浪VR

  在今天举行的OC6大会上,Facebook正式发布了全新的社交VR世界Facebook Horizon,该应用将于2020年登陆Oculus Quest和Rift平台。该公司表示:“Facebook Horizon是我们迄今为止对虚拟空间和社区了解的成果,同时是我们进入一个不断扩大的连接和探索世界的第一步,在这个世界里,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

  VR已经是一个和朋友一起玩、玩游戏和看电影的好地方。同时也是学习技能和探索世界的绝佳方式。人类的好奇心和彼此之间的联系对于这些体验而言都是至关重要。而它们同样是Horizon的核心。Horizon将从一个熙熙攘攘的城镇广场开始,人们将在这里见面和交流,然后再扩展到一个相互联系的世界,并开始探索新的地方,畅玩游戏,建立社区,甚至创造自己的新体验。

  在第一次进入Horizon之前,用户可以自定义属于自己的虚拟角色,以确保每个人都能充分表达自己的个性。紧接着,魔法般的传送门Telepods会将你从公共空间运送至充满冒险和探索的新世界。首先,人们会跳到Facebook创造的游戏和体验中,比如多人空中体验Wing Strikers。

  而这一切仅仅是开始。用户同时能够加入通过World Builder(一组易于使用的创作者工具)构建的一系列Horizon世界。每个人都有能力从头开始构建新的世界和活动,而且这一切都无需任何编码经验。无论是建造,娱乐,抑或只是闲逛,Horizon都会通过新的安全工具来确保营造一个宜人的环境,以及一个名为Horizon Locals的人工指导来回答问题并在需要时提供帮助。

  Horizon Beta版将于2020年年初开放。请在oculus.com/facebookhorizon/sign-up上注册,以在2020年测试版开放时收到通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健身公司YUR推出Oculus Quest测试版 可追踪卡路里

此前,YUR健身追踪软件已经与PC VR平台上的部分游戏集成,包括与Synth Riders的官方集成,以及通过mod支持Beat Saber,现在,YUR...

相关谷歌VR180死亡在即 相机厂商纷纷放弃支持
2019-09-24 11:36:32 来自:厂商新闻

谷歌VR180死亡在即 相机厂商纷纷放弃支持

据外媒variety报道,谷歌在为YouTube及其他平台构建全新沉浸式媒体内容格式计划时遇到了一个大难题:谷歌在2017年推出的立体视频...

相关社交平台VR High Fidelity发布虚拟化身创作工具Virtual You
2019-09-24 10:54:02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