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VR联合人被控性骚扰 趁女大学生VR演示中摸人裙底

2019-08-29 10:50:38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variety报道,近日,Oculus VR联合创始人之一被指控在VR演示中猥亵一名年轻女子。

  据悉,这名女子名叫Autumn Rose Taylor,目前在谷歌旗下VR游戏开发商Owlchemy Labs任市场营销总监,据她宣称,在多年前的一次私人演示期间,Oculus联合创始人迈克尔·安东诺夫(Michael Antonov)曾趁自己穿戴VR头显时把手伸进她的裙底并抚摸猥亵其身体。

  在一连串关于“一位我尊敬的要人”的推文中Taylor表示,在一次GDC大会(于美国旧金山举行)期间,一位知名VR硬件公司的创始人邀请时为大学生的她前往其公寓并体验即将发售的Rift消费者版本及相关演示内容。Taylor宣称,这位男士趁她尝试演示内容时把手伸进她的裙底并抚摸猥亵其身体。

  一开始Taylor没有提到迈克尔·安东诺夫的名字,但在数小时后的Twitter帖文中指出了安东诺夫的姓名。

  此外,Taylor向Business Insider证实,她是在GDC 2016大会期间遇到了安东诺夫。她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参加重大的行业活动,同时非常高兴见到Oculus的联合创始人。在当时,她已经开始为Oculus Rift DK2开发内容。由于Rift的消费者版本计划在GDC大会的一周后发布,安东诺夫表示愿意向她提供这款设备的私人预览。

  Taylor说道:“他主动向我展示尚未发行的,但预计将随Rift在那个月底一同亮相的演示内容和游戏。我没有察觉到任何不妥。因为就在前一天,我在某人的酒店房间中尝试了一个相关演示内容。这只是一次普通的演示体验,没什么奇怪的地方。作为行业的新人,我认为这十分正常。”

  当被安东诺夫猥亵后,Taylor尝试与他保持距离,同时避免目光接触,并且没有回应对方的任何言语。Taylor表示,她一开始感到非常害怕以至于不敢离开房间。但她最终找准机会回到了自己的酒店房间。

  Taylor在一份声明中指出:“我感觉非常难受,无比害怕,但不敢拒绝他,毕竟他是世界上最大的VR公司之一的联合创始人。我害怕被自己刚刚加入,同时很高兴能够成为其中一员的行业列入黑名单。我害怕这可能会切断我工作的VR公司与Oculus之间的关系。我真的害怕极了。”

  Taylor表示,在看到越来越多的女性鼓起勇气说出自己的经历后,她决定是时候说出这段不堪回首的回忆。在当地时间周三,至少有三名游戏行业的男子被指控性行为不端。

  对于Taylor的指控,Facebook AR/VR业务副总裁安德鲁·博斯沃斯(Andrew Bosworth)通过Twitter在回应中写道:“这种事情令人作呕。我很抱歉当时发生了这件事,同时很抱歉你现在必须再次面对创伤。我是在2018年接管了我们的AR/VR及Oculus团队。我不会接受这种行为。上头已经要求我着手调查所述的事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生物技术公司用VR培训生产线员工

据Contract Pharma报道,作为5500万美元投资的一部分,生物技术公司Thermo Fisher Scientific为其位于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的制造...

相关有VR电脑助阵省卫健委督办的用药竞赛广州办得更有特色
2019-08-28 10:37:21 来自:热点新闻

恒信东方拟定增募资10亿元 加快VR领域战略布局

8月26日晚间,恒信东方(300081)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

相关这家公司引入VR技术 为矿井员工培训
2019-08-27 10:58:39 来自:热点新闻

爱奇艺携手华为实现5G边缘计算验证 网络超低延时助力VR爆发

  近期,爱奇艺携手华为在华为cLab创新实验室完成了基于5G MEC+CDN的边缘加速业务验证,通过实现在接近用户一端完成数据存储、...

相关: 暂无...
2019-08-28 10:50:23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