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前VR硬件主管Caitlin Kalinowski加入Axon董事会

2019-08-29 08:16:39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近日,互联公共安全技术公司Axon宣布,任命Facebook前任VR硬件主管Caitlin Kalinowski为董事会成员,Kalinowski女士是VR和产品设计领域公认的专家。该任命于2019年8月23日生效。

  Axon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Rick Smith表示:“非常欢迎Kalinowski加入董事会,期待她为公司在公共安全领域的VR战略做出贡献。”“她的到来将是公司的一笔巨大财富,我们将继续为执法部门研发他们需要的设备。”

  Kalinowski表示:“我很高兴能加入Axon,并有机会利用硬件、软件和数据改善警官培训,以及执法部门和社区之间的交流。”

  据了解,在加入Axon之前,Caitlin Kalinowski是Oculus的VR硬件主管。Kalinowski带领的团队,负责Oculus Rift、Touch和Gear VR的设计,她的任务是解决工程和设计上的挑战,比如怎样才能将多种技术融合到小型的头显中。 

  她曾经还在苹果公司工作过,在那里她负责MacBook Air的背板的设计和制造方法。 

  除了Facebook之外,Kalinowski还是wogrammer(一个专注于女性工程师的项目)的董事会成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有VR电脑助阵省卫健委督办的用药竞赛广州办得更有特色

  8月23日,由广州市卫健委召开“新基药粤健康”临床合理用药技能竞赛,在广州远洋宾馆举办并完满结束,贯彻了市卫健委副主任陈...

相关: 暂无...
2019-08-27 10:13:24 来自:快讯专栏

这家公司引入VR技术 为矿井员工培训

据外媒报道,必和必拓三菱联合公司(BHP Billiton Mitsubishi Alliance)目前正在利用虚拟现实技术,向运营商传授地下采矿的危险...

相关5G+4K+VR 给广电带来的是什么?
2019-08-26 09:29:05 来自:热点新闻

系数美军VR/AR案例:美国海军使用MR将作战人员隐藏在战场上

在战场上,士兵们经常配备各种通信和GPS设备,每一种设备都会发射自己的无线电波。无论是手机、SOS信标、手持无线电还是Wi-Fi,这...

相关美国海军采用Magic Leap One进行模拟战斗训练
2019-08-27 10:13:42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