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军方通过VR游戏为士兵减压

2019-08-22 07:04:51   来源:新浪VR

  即日起,位于韩国京畿道杨州Camp 72的士兵们将通过VR游戏来减压和放松。

  据外媒。koreaherald报道,8月21日,Smilegate集团下属公司Smilegate Stove表示,已开始与韩国电信(KT)、K-Friends(一家向军方提供休闲内容的提供商)和Shilgam(VR内容分销商)合作,为京畿道杨州72号营的士兵提供虚拟现实游戏。

  根据Stove介绍,在Camp 72的文化综合大楼设有两个虚拟现实游戏摊位,每个摊位提供约80个虚拟现实游戏。这些VR游戏将包括过山车等虚拟游乐设施、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以及棒球、网球、钓鱼、高尔夫和舞蹈等。

  Stove将负责Stove VR平台的服务运营和内容更新。文化中心还将配备飞镖游戏,咖啡厅,卡拉OK和户外街头设施。

  国防部表示,将在评估这个试点项目的效果后,考虑将其扩展到其他营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从《无人深空》Steam登顶看游戏跨端VR化红利

自V社的Index上市以来,也登顶过Steam销量周榜,在大厂硬件设备持续推进的大环境之下,除了针对IP来定制VR游戏,独立团队的VR游戏...

相关索尼宣布收购VR游戏《Stormland》开发公司Insomniac
2019-08-20 22:27:54 来自:VR/AR

索尼宣布收购VR游戏《Stormland》开发公司Insomniac

据外媒报道,近日,索尼公司宣布正式收购著名游戏开发商Insomniac Game。完成此次收购后,Insomniac Games将成为索尼互娱全球第1...

相关英国航空公司在部分航班上试用VR娱乐功能
2019-08-20 13:34:13 来自:热点新闻

HBO为《西部世界》推出完整版VR游戏

喜欢看科幻影片的朋友想必对《西部世界》这部美国电视剧并不陌生吧,该剧讲述了由一座巨型高科技以西部世界为主题的成人乐园,提...

相关研究证明:VR可以减轻病人的疼痛
2019-08-20 10:40:46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