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计划融资10亿美元 投资开发内容、游戏和AR功能

2019-08-09 08:33:35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近日,Snap表示将筹集10亿美元的资金,计划投资更多媒体内容,AR功能,并可能通过收购其他公司加速发展。

  据路透社报道,Snap公司本次寻求的10亿美元短期融资可转换优先票据,将于2026年到期,届时可以选择现金、股票,或两者组合的形式兑付。

  Snap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尔在一份备忘录中表示:“我们将继续专注于开发内容、游戏和增强现实平台,为我们的社区提升Snapchat的体验。”

  Snap在流行应用Snapchat中开发了AR功能,例如在用户照片上覆盖兔子耳朵的镜头。但Snapchat同样面临来自更大的平台的挑战,如Facebook和社交媒体应用程序TikTok。在2016年,该公司推出了AR眼镜(glasses),这款配有摄像头的AR眼镜允许用户从第一人称视角拍摄照片。

  根据Snap公布的Snapchat的公布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日活跃用户突破2.03亿,比上季度增加1300万用户,达到Snap自2017年3月纽交所上市以来的最高水平。平均每日用户创作的“快照”(图片及短视频)的数量超过35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复盘小米VR:曾经它给行业打了针兴奋剂

今天,随着 “小米VR团队解散”传言的出现,小米VR这个许久不曾纳入人们视野的产品线终于有了些存在感,让我们不要急着对这件事情...

相关: 暂无...
2019-08-06 19:27:22 来自:VR/AR

大朋VR助力全国模拟飞行锦标赛,圆了279个“航天梦”

  “看着他们全身都跟着较劲儿的样子,我在旁边看的都给他们捏一把汗。”8月3日,2019全国模拟飞行锦标赛在宁夏盐池县开幕,在...

相关: 暂无...
2019-08-06 17:39:54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