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意大利分公司利用AR提高销量 旗下63家经销商启用

2019-07-19 10:57:02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近日,ServTech Global Holdings与沃尔沃汽车意大利分公司(Volvo Car Italy)签署了第二份协议,该协议有望为该公司带来45万澳元的收入。

  ServTech是一家跨国软件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Vection Italy Sr (Vection)主要是为多个行业开发VR和AR解决方案,该公司已与沃尔沃汽车意大利公司(Volvo Car Italia Spa)签署了一份合作协议。

  这份协议将为沃尔沃带来27万澳元的近期开发和硬件收入,以及未来两年高达18万澳元的订阅费收入。

  据悉,该公司旗下63家经销商将会采用Vection Augmented Reality软件,用于提升沃尔沃汽车的消费体验,从而吸引潜的客户。

  沃尔沃汽车意大利公司(Volvo Car Italia Spa)与软件公司Vection在2019年5月曾签过一份合作协议,将VR和AR解决方案用在沃尔沃的营销上。目前该公司旗下63家经销商将会采用Vection AR软件,用于提升沃尔沃汽车的消费体验,从而吸引潜的客户。

  沃尔沃汽车意大利公司的销售和市场总监Chiara Angeli说:“沃尔沃意大利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独特的消费体验。Vection的AR技术是我们汽车经销商展示沃尔沃汽车一流安全功能的理想解决方案,而这同时是我们的首要任务:让每辆车都更加安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冠赢互娱《三国虎将传VR》火热招募,邀您体验

  2019(第二届)CFCG福州动漫游戏博览会在福州海峡会展国际中心1号馆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全国各地和国外的知名游戏企业和大咖们都...

相关: 暂无...
2019-07-15 10:07:26 来自:快讯专栏

云游控股加码VR游戏领域,出售简理财实现双赢

  正如云游控股(00484.HK)于2018年财报中所述,公司今年将全面启动游戏业务升级,加码VR领域,旗下金融科技业务板块核心组成部分的...

相关: 暂无...
2019-07-11 11:33:46 来自:快讯专栏

将建筑学与VR结合,打造一片新的蓝海

  VR全称Virtual Reality, 虚拟现实,顾名思义,就是虚拟和现实相互结合。从理论上来讲,虚拟现实技术(VR)是一种可以创建和体验虚...

相关: 暂无...
2019-07-11 10:30:48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