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男友》即将来袭 单身的小姐姐请做好准备

2019-07-09 11:01:25   来源:新浪VR

       洛杉矶会议中心举办为期四天的动漫展已经结束。日本开发商Illusion Software给参展者提供了亲身体验《VR男友》的机会,《VR男友》是一款爱情模拟VR游戏,玩家会与游戏内一位男生互动,他很容易就会获得女孩的芳心。 

       在VR游戏中,用户可以定制角色,首先需要输入名字,以及从三个不同的声音中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声音,三种声音中包括著名声优森久保祥太郎、铃木千寻和细谷佳正。在完整版本中,Illusion还会向玩家提供更多选项,包括改变体型,头发,肤色,肌肉质量和衣服;所有这些集于一身,你将打造出独一无二的男友。 

图片来源:幻觉

       在做出选择之后,就会进入了一个10分钟的演示,你的伙伴为晚归的你做了晚餐。你会注意到尽管这款游戏在Google Cardboard上运行,但《VR男友》看起来很清晰,运行得非常顺畅。

       使用简单的基于瞄点的技术,你能够与你的环境(一家名为Cafe Harukaze的小餐馆)以及一些角色进行互动,包括VR男友和Shiba小狗。随后你的虚拟伴侣开始和你聊关于你晚归的问题,并问你是否因为一天的工作而感到疲倦;你可以通过上下点头来回应。

图片来源:Kyle Melnick,VRScout图片来源:Kyle Melnick,VRScout

       经过几个情景和一些摸头杀后,VR男友会给你做饭,并用酱汁写出你的名字。这是一个比较难忘的时刻,它可以为整体体验增添了一丝亲密感和个性化。

       根据Illusion的说法,《VR男友》的完整版本将包括更多种功能,包括将你的VR男友传送到现实世界的AR功能。还可以像2D应用程序一样操运行游戏,允许你随时随地与虚拟男友交互。《VR 男友》将提供iOS和Android免费下载,不过目前I社尚未公布正式的游戏发售日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