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业界 花旗银行使用VR招聘人才

2019-07-03 06:06:03   来源:新浪VR

  科技与金融业再结合!为让求职者更加了解应征工作的性质与现况,减少与想像的落差, 花旗 (台湾)银行将VR最新科技应用于面试过程中。此外,花旗表示,全台分行据点逾40多家,今年下半年预计招募500人左右。

  据悉,这是花旗首度将VR与招聘相结合,运用VR技术进行人才招募。应征者在通过人力资源中心的面试后,便有机会戴上VR眼镜,虚拟体验在花旗工作的现况;更能在互动式影片中,透过不同选项,了解在不同情况下,工作上会面临的挑战与收获。

  花旗(台湾)人资长刘爱璇表示:‘作为市场领导品牌,花旗持续倡导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在人才招募上,我们也不断求新求变,希望透过更有创意与效率的应征模式,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花旗,与我们一起成长茁壮!’

  这项VR招募已开始应用在花旗电销部门的人员面试中,求职者都给予很好的评价,他们认为这样的应征方式很新鲜,能帮助他们在求职阶段,就能一窥花旗的实际工作环境与未来工作的模样,也能更清楚在花旗的职涯发展机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720°VR全景拍摄,开启河南中小企业营销新纪元

  一家起重机公司,不做广告,不做地推活动,只用微信传播,1个月纯盈利500万。   一家新开幼儿园,不花一分钱做推广,开学前...

相关: 暂无...
2019-06-25 14:11:06 来自:快讯专栏

大朋VR携手"上海客厅"亮相里斯本

  葡萄牙当地时间6月24日下午3时,里斯本索菲特大酒店高朋满座。中国驻葡萄牙大使蔡润,葡萄牙科技和高等教育部部长埃托尔等齐...

相关: 暂无...
2019-06-25 12:02:57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