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联合中国移动推出5G云VR解决方案

2019-06-26 04:39:53   来源:新浪VR

  6月25日,在 2019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海 (MWCS2019)举行的“中国移动 5G+发布会” 上,HTC 联合中国移动共同推出了 HTC 首款端到端 5G 云 VR 解决方案。HTC 中国区总裁汪丛青表示:“ 5G 时代,VR/AR 领域将率先迎来爆发。”

  完善的一体化 5G 云 VR 解决方案

  HTC 5G 云 VR 解决方案是在 5G 实时超高带宽、极低时延网络环境下, 由 VR 一体机 HTC VIVE FOCUS PLUS 通过“中国移动先行者一号”接入 5G 网络并访问 HTC 云端服务器,将 PC VR 内容、一体机定位及交互等信息进行实时渲染和计算,并通过 5G 网络发送回 VR 一体机,实时解码呈现于 VR 一体机上。这意味着在 HTC 5G 云 VR 解决方案中,云端服务器将取代传统高性能电脑,在六自由度 VR 一体机上也可享受不逊于高端PC VR 系统的体验。

  HTC Vive Focus Plus 是 HTC VIVE 最新发布的带有六自由度双手柄的 VR 一体机,旨在满足企业用户和大众消费者的需求。

  同时,Vive Focus Plus 还配备了全新菲涅耳透镜,极大程度地减少了纱窗效应。让用户享受到更加真实的视觉效果,并深切感受到 5G 高速网络下 VR 体验的提升。

  5G 高速网络保障了 PC VR 及 VR 一体机对于 VR 内容的复杂运算、渲染、存储及交互信息处理的即时传输。HTC 5G 云 VR 解决方案是目前中国移动推出的试商用 5G 多型态终端,它支持 B3+N41 NSA 5G 网路,速率超过 1G bps,时延小于 15 毫秒,支持 WiFi 等接入方式,适配多种 5G 解决方案。

  VIVEPORT应用商店中超过 1800 款 VR 内容将帮助其进一步完善“HTC 5G 云 VR 解决方案”。 HTC将利用Viveport 应用商店的内容来根据客户和运营商的需求进行定制。未来,消费者透过 5G 网络,不需要配备高端电脑,无需下载,即可体验 VR 内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高度近视能玩VR吗 “瞳距调节齿轮箱”来拯救近视VR玩家

  随着5G商用场景的布局,VR整个产业链包括硬件、软件、应用和服务也在升级。针对这一市场趋势,兆威机电对VR眼镜(VR头盔)电...

相关: 暂无...
2019-06-24 17:28:05 来自:快讯专栏

引领行业新“视界”我爱我家VR看房“一键换装”全新上线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便捷、更真实的看房体验,我爱我家“VR看房方案”升级的“一键换装”功能于6月24日全新上线。“一键换装”旨...

相关: 暂无...
2019-06-24 15:46:22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