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VR:猪岛》开发商Resolution Games任命新的首席运营官

2019-05-17 06:30:00   来源:新浪VR

  《愤怒的小鸟VR:猪岛》开发商Resolution Games近日宣布,任命20岁的创业资深人士帕特里克•德雷伯(Patrik Dreber)为其新的首席运营官。

  在他新的工作中,他将负责推动工作室的商业战略和发展。

  Dreber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从瑞典杂货零售商ICA的流程、分析和支持主管,到招聘机构Contaplus意大利分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Resolution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汤米•帕尔姆(Tommy Palm)表示:“能有帕特里克加入我们的团队,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尤其是在这个高度创新和增长的阶段,随着可视化计算领域的全面崛起。”

  “他在小型和大型企业的业务基础设施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这将是我们公司迈向下一个篇章的宝贵财富。”

  Dreber补充道:“这是AR和VR行业的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期待着为这个领域的领导者之一的持续成功和成长做出贡献。

  “我自己也曾是一名企业家,我的经历也让我的企业经历了全面的经济领域,这将很好地服务于团队,帮助他们将Resolution Games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Resolution还披露了其在2018年10月B轮融资750万美元后最近的扩张规模。目前,该公司有53名员工在斯德哥尔摩市中心的新办公室工作。 

  原文链接: https://www.pocketgamer.biz/job-news/70737/angry-birds-vr-developer-resolution-games-names-new-coo/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来自Bellevue的Valve Index原型VR硬件照片曝光

上个月,在华盛顿的Bellevue,Valve Corporation邀请了一小部分记者,首次亲身体验了Valve Index头显及其可穿戴控制器。

相关全套售价999美元起 Valve Index头显5月2日开启预购
2019-05-16 12:37:35 来自:硬件前沿

5G为企业提供AR和VR:CIO值得一看

5G是下一代移动互联网,其通信速度比现在高出10到20倍。它提供更稳定的连接,并允许更多设备在同一区域内进行通信。但这究竟意味...

相关日本的5G计划包括100亿个14位数的电话号码
2019-05-16 10:54:51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