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Legends》的发布使一款VR游戏的Steam访问量增加了40倍

2019-02-18 16:02:39   来源:新浪VR

  当我听到Apex Legends的名字时,我首先想到它与Apex Construct的相似之处。Respawn的全新免费游戏《royale》与《Fast Travel》的VR冒险截然不同。尽管如此,还是引发一些不可避免的混乱。

  Fast Travel的Andreas Juliusson最近在Reddit上透露了这一点。自从Apex Legends于2月4日推出Apex Construct后,Steam页面访问量增加了4000%。 正如Juliusson指出的那样,你甚至都不会在Steam上找到Legends,因为它只能通过EA Origin获得。

  然后是销售。显然,Apex Construct上周在中国的销量超过了2018年全年。当然,Apex Construct并不是Apex legend,很多人在购买之后才意识到这一点。Juliusson指出,该团队预计未来几周将会收到大量退款,但“目前我们的书看起来相当不错”。

  显然,最近许多负面的Steam评论都是因为玩家觉得自己被欺骗了。这是一款比Apex Legends早一年推出的游戏。一款需要VR头显的游戏。也是一款收费的英雄射击游戏。

  当然,如果你有一个VR头显,那么你可能会比意外购买Apex Construct更糟糕。这是去年我们最喜欢的VR游戏之一。 至于Apex Legends,它不太可能受到VR支持。然而,Respawn正在开发自己的VR游戏。但它与Titanfall无关。

  https://uploadvr.com/apex-legends-construc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传闻:Nintendo Switch将在今年增加VR支持

艾米丽·罗杰斯在《任天堂世界报告》上发表的一篇文章暗示,任天堂最早可能在今年发布与VR相关的公告。这些信息据称来自“多个来...

相关AR/VR产业发展强劲 华为AR/VR大赛报名期进入倒计时
2019-02-18 15:58:59 来自:技术速递

企业调查显示:VR/AR/MR正在向各行业平稳发展

这是MYOB推出的为期八周的系列节目的第二版,该节目着眼于科技如何改变新西兰企业的运营方式。

相关沙特工程师将VR技术用于医疗培训和改善医疗成果
2019-02-18 10:54:49 来自:行业数据

AR/VR产业发展强劲 华为AR/VR大赛报名期进入倒计时

  华为开发者联盟提醒您:   比赛千万条,   华为第一条。   报名不积极,   截止两行泪。   请您注意:还有21天,华...

相关: 暂无...
2019-02-18 15:16:46 来自:快讯专栏

沙特工程师将VR技术用于医疗培训和改善医疗成果

JEDDAH:虚拟现实(VR)是一种基于计算机的三维成像序列,它在计算机系统中创建一个世界,允许用户通过通常安装在脸上的显示屏与...

相关世界癌症日 Fibrum在Balashikha医院举办儿童VR慈善活动
2019-02-18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